凡人薩克斯風演奏-可愛的玫瑰花

分類:音樂饗宴
2012/09/02 07:51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


可愛的玫瑰花



: 川口真 / : 蒋榮伊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美麗的玫瑰花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美麗的玫瑰花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美麗的玫瑰花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貼心小教學:


如果遇到888解決方法 引用後遇到888文章已經貼上 先複製下來 圖的可以直接剪下 文章請先貼表情例如只要是圖示就都可剪下 再隨便打個例如→888123 然後先發表出去 再回來把剛剛的文章貼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