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俊毅老師 ~ 早期國語著作歌曲"舊歌重唱"將再次灌錄推出 ~(1) /一切隨意




2011/09/09 04:20





藝彩飛揚 / 珍藏製作    吳俊毅 / 監製出品



助理製作企劃 / 李宛儒 / 李儀萱


舊歌即將重唱灌錄



 




















 










 



 



 


霧中魅影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2.今夜街燈依舊佇立  我獨自在燈下徘徊


想的是你  何時才能再見


眼前所見是曾經和你   攜手走過田埂小路


你可留戀   難道你已忘記


在這個靜靜回憶裡


彷彿看到了你影子 漸漸近了


我等待 盼望 總希望你走到 我面前


然而你卻 ~ 失在迷濛雲霧中



 



 



朦朦又想起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2.今夜綿綿雨 激起我回憶


昨夜夢裡無聲無息  你悄悄離去


3b.和你短暫相聚  像一場暴風雨


不停地不停地 淅瀝浬


雨停了你在哪裡 大聲呼喚你


也許是我幾分醉意 


朦朦又想起




透明的請求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2.如果你覺得我不錯  請你對我點點頭


時光匆匆一天一天過  往事難追不堪回首


3b.若再錯過從今以後  恐怕就要變白頭


等待什麼 不能結果  難道想要當虎姑婆


聽到你一開口 大聲對我說


親愛的人  請你別走


 


黃昏別戀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夕陽告別  萬物離開了


就在此時 你揮手 向我道別


明知你是為 將來而奮鬥


卻幼稚想把你留住


2.3b. 眼眸深處 藏多少淚水


總是不願 表露出 自己感情


望著你背影  何日再相聚


低下頭 淚沾濕衣襟


 


相思夜雨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2.瀟瀟夜雨 淒淒涼


無情風雨帶來傷心曲


昔日卿卿我我兩相依


今朝兩分離 


3b.誰知我心扉  我心依念你


只嘆相遇倆無緣


恰似汪洋中孤獨船


尋覓無靠岸  而今皆已成過去


切莫失意空


唯盼來世再相聚


 




 

凋落花葉情  (國語)


作詞/吳俊毅  作曲/吳俊毅


1.2.美麗花朵凋謝了  不見花兒盛開鳥叫


祇見雁兒奔向雲霄  落葉片片已隨風飄


3b.多情人守寒窯 思念著往日情懷


春去秋來空等待


難忘的愛(難忘的愛) 拋不開(拋不開)


盼望著春天來  又見鳥語花兒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