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我知道林慧萍



分類:國語歌曲

2010/12/24 11:04


 













 


                你知道 我知道


                林慧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你叫我如何不去想  


                你叫我怎麼能忘卻心傷


              你想通了又怎樣 


                回頭了又怎樣 


              改變了又能怎樣


                  不再對你存有幻想 


             早已不再對你抱任何希望


             再溫柔的愛對你都是一樣  


                想要放你就能放


          在心寒的街道 


             冷不冷對我已不重要


             對與錯的紛紛擾擾 


             誰能記牢真心的好


             感情的果我已嚐到 


            酸甜已明瞭 


            你知道我知道


            是你不要 


            不是我忘了 


             那些難以計算的煎熬


              寂寞的苦我已嚐到 


             進退已分曉 


             你知道我知道


            誰給的多誰付出的少 


           愛是回憶築的橋


            ( 用回憶築的橋 )


              很難負載相思的牢


 


純試聽請支持正版音樂


歌曲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SG1jU3ozLTI5NTY2MTUuZmx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