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影:天使






 


天使說:<當沒有人愛你時  你無法愛你自己 那我就來愛你吧!>



看了PPS一部法國電影<天使>
為我這個躁熱懶壅的夏天
吹來一陣沁涼的仙境之風



電影每一句對白
都是"經典"
震撼著我



我在想:
我也曾像這個男主角一樣
看不到希望
而我相信天使
我祈禱天使能出現在我生命中
在某些時候
我心中充滿愛
覺得什麼都不想要了
甚至愛情
只想用餘生好好的愛全人類 去幫助流浪狗 
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就是天使


劇情:
一個窮途潦倒的男人在準備自殺時
救了另一個要自殺的高挑金髮美女
他想了解為什麼條件這麼好的她想自殺
這位美女每天跟著他
用很勁爆的方式
幫他擺平了債務糾紛
也幫助他開始愛自己
讓他開始找回自己的POWER.....


                                   


法國電影:天使


                                                                  天使說:


因為你今天很累了 我想讓你開心一點....


  天使說:


看看鏡中的你 因為缺乏真實 缺乏愛 充滿傷痕 ......


                        天使說:                         


清理你內心的垃圾 清空了 再填補它.....


天使說:


當沒有人愛你時  你無法愛你自己 那我就來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