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分類:感性分享

2011/05/25 03:11



 





























 

 

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靈魂深處,藏著我自己都不能知曉的秘密。
   

有些時候,不能言喻的感受從這裏湧起。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我們用“永遠的”語言連結彼此心靈,傾訴不死的熱愛與忠貞。
   

旁人無從了解我心靈中的這個地方,而我也只能與你分享。
   

我們是靈魂伴侶、朋友和愛人。
   

我們愛情的語言就是永恒,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你用承諾表明了愛意,
   

你的行動道出了真心,
   

你的表情坦白了你的感受。
   

你待我的方式闡明了真情。
   

我們的愛不是來而又往的驛站,我們在此停留不去。
   

它永遠不會過時,也不會隨光陰轉移。
   

我們之間有神聖的信賴。
   

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也是我所有夢想、希望與未來之所在。
   

在那個秘密的地方,我們自己的世界裏,我們交談著旁人永不能知曉的事情。
   

在承諾落空的時候,我們彼此諒解,然後再次啟程。
   

我們互相支持,不離不棄。
   

我們不會用關於對方的閑話來破壞彼此的感情,也不會出賣對方的信任。
   

光陰讓我們對一些事情有了深刻的領悟。
   

這樣的愛情是我的福分,對此我深懷感激。
   

在任何方面,我們都和諧一致。
   

我們的愛情不是那種只在今天或,此刻才存在於我們感受當中的短暫事物。
   

我們不會用對方去交換任何旁人。
   

我對我們的愛情充滿信心。
   

我們的愛情沒有時間表,它不僅擁有我們的今天和明天,更創造著我們的命運。
   

我們的愛情只說一種語言,那就是:永恒。
   

而你,正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