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愛毫無保留




2010/12/18 16:07































爱已离去-孤身一人个性图  




在還來得及愛你的時候…
我不會遲疑的把愛給你…

在還來得及說愛你的時候…
我不會絕口不提愛你二字…

在還來得及為你付出的時候…
我不會掩飾我可以為你做的…

我對你的愛…

不曾猶豫…
毫無保留…

我對你的愛…

不由自主…
無法自拔…

我不會後悔…
我不會退縮…

我深深了解…

你對我的感情…
像我對你一樣…

在還來得及愛我的時候…
你不會保留對我的感情…

在還來得及說愛我的時候…
你不會隱藏著不說你愛我…

在還來得及為我付出的時候…
你不會吝嗇為我所做的一切…

親愛的寶貝…

對你的感情…
不曾改變過…

在還來得及愛彼此的時候…
希望我們能更珍惜著彼此…







文章出自小魚兒 

心情日記 






爱已离去-孤身一人个性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