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妙法會------ 97 年觀世音菩薩顯化在公司正東方 .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2010/11/08 13:51
輕點兩下undefined-------頒示天音


97 年觀世音菩薩顯化在公司東方方向 .
[ 當日因事發突然未照相 ]---而這一次是很嚴重的鳳凰颱風 !

此篇文章百分百屬實 .是菁晶親身經歷之事 . 同一法體者即可心通菁晶絕非炫耀之意 !

凡進入觀音妙法會者 . 更須知此乃無量劫來 . 我們早已與佛菩薩結下極深厚之法緣 . 藉著今生今世再次來人間繼續淨化進修 . 同時更別忘了無量劫前 . 曾經所發過的迴向文與誓願 . 慧根早已累世含藏深植阿賴耶識 !

這次雖然沒照到菩薩 . 後來我隨即去買一台數位照相機 . 隔天早晨五點多迫不及待的 . 在東方的方向要取鏡的時候 . 再度又大大地讓我愣了一下 . 似乎一切都在冥冥之中巧妙安排 . 又一次大呼小叫 . 天載難逢之機 . 馬上卡嚓 ! 卡嚓 ! 照了好幾張.......這不是宇宙常有的景象 . 網路至今也不曾看過 . 又一次的奇蹟 ! 第一張相片就這樣誕生......究竟是什麼呢 ?

觀世音菩薩在因地曾經發願一定要度盡一切眾生,如果沒有度盡一切眾生之前就退轉,那麼就讓他的腦袋裂成千片。

腦袋裂成千片: 真正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呢 ?

現因網路抄襲嚴重 ! 這一張相片 . 將來若菁晶出書 . 自會公佈 ! 屆時將會有更多人進一步相信此篇是真實不虛的 !

97. 年 7 月 12.日下午 . 菁晶在工作室看經書 . 突然間眼睛非常酸想睡個午覺 .就隨意躺在沙發 . 1秒2秒正要入睡時 . 聽到了菩薩叫我的名字 : [菁晶] ! 那口氣就像是叫我不能偷懶倦怠之意 ( 公司有供奉菩薩 )! 當時 . 我閉著雙眼有愣了一秒 . 但是眼睛就是很酸 . 也沒辦法再想那麼多了 ! 只想好好睡個午覺 !

就這樣進入了法境 ....#####......法境明顯聽到在節目中常播放的那首大悲咒梵音 . 同時出現菩薩的法身 . 正如經書所記載 : [ 佛性是無形無相 . 空無一物 . 清淨無染 . 如同明鏡 . 內外透徹 .無所不在啊 ! ]

在法境中菩薩問我 : [ 妳認為自己唱歌好聽嗎 ? 菁晶回答 : [ 人家又不是歌星 ! ] 並開示根基因緣已具足 . 不要再作生意了 . 萬緣放下將節目完全改為佛教節目吧 ! 當時 . 曾質疑 ! 我何德何能呀 !

97. 7. 13. 做完節目隨即又下載一首 [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 預計明天節目當中播放 .

97. 7. 14. 早晨六 - 七點 . 在法境中出現了一位婦人告訴我 : [ 妳可以在空中看到觀世音菩薩 . 我很不屑地回答 : 那怎麼可能看的到呢 ? ] 想不到法境中話才頂完 :

隨即睡眼惺忪人都尚未起身 . 左側著臉快速往天空猛抬頭一看 ! 眼前東方一望無際的天空 . 讓我感到既驚喜又訝異 ! 不是在作夢吧 ! 眼前東方高空當中所矗立的 . 那不就真的是白衣大士嗎 ? 愣了幾秒 ! 還有時間質疑嗎 ? 深怕這一幕流失掉 . 奮而起身看個清楚 . 超大又雪白的祥雲不知幾萬萬由旬 . 真的是無形無相 . 光洒洒的就矗立在前方的空中 . 而後方完全無雲的淡藍天空 . 菩薩的周圍很明顯盤旋著一條身軀寬大隱形的天龍護法 . 而菩薩腳下呈現的竟然就是踩著 : 天空裡的一片透明的薄雲 !

這只不過一生當中 . 其中的一段插曲 . 但 97 年讓我徹底萬緣放下的就是 : 無量劫來真真實實不生不滅 . 仍具體存在的南無阿彌陀佛ˋ觀世音菩薩ˋ釋迦牟尼佛 !

根據經書記載 :
[ 金色表佛身 . 雲是菩薩的化身 . 隨類顯化九界 ! ]


當時菁晶手上拿著大哥大緊張到無法按下那個快門拍攝 .倉惶失措 ! 深怕菩薩的法身瞬即消失 . 但也肯定深知 . 這次是沒辦法照起來了 . 因為當時是新手機也從來沒使用照相過 . 並且又事發突然 . 心中當時甚覺可惜 !

突然間 ! 從菩薩的臉部先幻化掉 . 速度之快 . 像是在變魔術一般 . 瞬然間恰似一縷縷的輕煙 . 飄飄緲緲幻化消失的無影無蹤 ! 菁晶張大眼睛ˋ嘴巴 . 根本尚未回神 . 左邊的空中隨即又出現了一朵香雲蓋白雲 . 雲後冉冉上升了一顆超巨大的金黃色昊光 .那種冉冉上升的輻射力波 . 隱約中與我們的自性是相通的 .至今仍是讓我記憶猶存啊 !


當時我心想這可是一輩子千載難逢的機會 .幾時才能再碰到啊 ? ? ? 於是 . 就呼天喚地的不顧一切 . 喊破喉嚨叫家人出來看 .家人說會被我嚇死 .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 再快速地轉向空中 . 手指天空叫家人趕快看呀 ! 原本已出現半顆的大圓形昊光 . 一樣可與心波相應 . 突然間慢慢向下沉落 . 瞬然間隱藏消失不見了 !

事後 . 經驗會讓我們理解 . 當時如果是自己如如不動 . 靜觀其變 .情況就不一樣了 ! 因為家人的因緣尚不足 . 還好家人至少有看到慢慢向下沉落隱藏不見 .也曾上電台證明我所言不假 .

後來 ! 我就欣喜若狂又激動的指著說剛剛在右邊的空中方向看到了菩薩 . 沒想到話未說完 . 菩薩隨即灑下了一道細長 . ( 尾端像潑出去的水形狀 )也是白雲狀的柳淨水 . 這個也是後來在桌上看到了 [ 觀世音菩薩傳 ] 的封面才會意過來 . 喔 ! 原來那一道就是觀世音菩薩傳的封面 . 菩薩灑著一模一樣的甘露水畫面 . 而那幾天我剛好是在研究裏邊的故事 . 預備作為節目中的精采內容 .因為節目當中我都會講兩個簡短的故事 . 在配上清淨梵音襯托 . 節目才不至於枯燥乏味 .不但可薰修靈氣 . 且可吸引更多人來學佛法 ! 而菁晶最愛講的故事就是乞丐阿婆........ !

甘露栁枝遍大千 !

百千萬劫難遭遇 !
現在的觀世音菩薩 . 就是正法明如來古佛所示現的 !
觀世音菩薩以種種形遊諸國土 . 秘放神通 ! 度脫眾生早已是家喻戶曉之事實 . 金身更是代表著菩薩早已修成正果 ! ( 名為得道 . 實無所得..... )


法華經 : [ 爾時佛放眉間白毫相光 . 照東方萬八千世界 . 靡不周遍 . 下至阿鼻地獄.......]


佛光徹照 . 何以但照東方 ?

且聽菁晶來分析 :

有人認為太陽是恆星 . 哪裡有什麼出沒 ? 但是在世間倘若無方向分別 . 四方又如何能安定呢 ?

東者 .日也木也 .日出東昇 .恢復元氣最佳時刻也 .東方屬甲ˋ乙木 .五色屬[青] . 四季代表[春] 故 ! 東者 . 動也 ! 朝氣也 ! 光明也 ! 先天五常屬[元] .元者 . 表原靈也 ! 又後天五常屬[仁] . 仁者壽也 ! 世人精氣神耗費過多 . 致使五氣無法朝元 .變得肢體殘缺靈炁失散 .故 ! 東方為萬物覺醒生存起源 . 宜向東方返本歸原也 !

佛法如大海 . 唯一信可入 !

盼世人別再以為是神話了 . 古言 : [ 人能常清靜 .天地悉皆歸 ! ] 如果您能萬緣放下 . 本性就如同明鏡 . 來什麼就能照映出什麼 . 這是真實不虛的 !!!


天界雖高 . 星辰雖遠 . 只要我們心意誠 .

心志堅 . 自可與觀世音菩薩心心相印 !!!



!!!!! 南無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