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救厄 難產順利

分類:自性論說
2012/09/05 10:11


  川西的劉淨密老居士(民國二十三年春天在西康出家,法名慧定),兼修淨土和密宗。他因為勤于修行,而有所證悟。他曾經在定中看見阿彌陀佛,允許他往生極樂世界。民國十年,他在成都,曾以念佛法水,救活生命垂危的產婦,異常靈驗。下面,我們僅將劉居士自己寫的經過,譯出如下:


  民國十年初夏,我住在成都。晚上閒暇時,時常有兩三位好友來談論佛法。在座當中,有位房 東蔣紹周 先生,聽佛法十分奧妙,就問說:你們說佛法萬能,不知能否拯救急病呢?


  我回答:能!


   蔣紹周 先生又說:鄰居有位婦人臨盆生產生了四天,都沒法順利將孩子生下,不知道能不能救救她?


  我回答:只要現在還沒有斷氣,可以來向我拿法水,給她服用,必定可以得救!


  蔣紹周立刻站起來,去探望那位難產的婦人。過了一會兒,拿了碗來要法水。


  我就把熱水壺倒出半碗多。向著水暗中念誦,請 蔣 先生拿去。


  第二天, 蔣 先生告訴我說:這法水真好,能救苦救難!那位產婦已經三天沒吃飯了,她不能開口,不省人事,而且奄奄一息。大家以剪刀打開她的牙齒,用湯匙把法水灌入口中,同時捏她的鼻子,這樣勉強吞下了兩三口法水。喝完水後,立即感覺她的腹部在動。那位婦女好像死人一樣,仰臥床上,毫不知道用力幫助,可是胎兒自然出來。出來的胎兒不會動,仔細一看,原來那位胎兒已經死了很久。隔了一段時間,那位產婦才醒來!


  三天以後,鄰居很多人議論紛紛。經過詢問,才知道是那位產婦娘家很多人來向她的嫂子興師問罪。因為那位產婦的丈夫先前亡故,遺下腹中的胎兒。她嫂嫂不希望她生出孩子,叫她改嫁,以便能獨得所有的財產。


  她嫂嫂告訴她:用力彎腰,就以減少痛苦。那位產婦是第一胎生育,所以毫不知情,就照做了,因而胎兒才夾死在產婦的腹中。產婦醒來,談及經過,大家才知道她嫂嫂存心不良。


  然而,那位胎兒既早已死了,產婦已早不省人事,為什麼喝完法水之後,能自動產出死胎?不能不說非常神奇。


  我的朋友 陳希虞 居士,親自看見這一椿事,他問我:你到底念了那一種密咒,才產生這麼不可思議的感應呢?


  我回答:我是一個不誑語的人。我只向那碗水,誦念了數十遍南無阿彌陀佛而已。只不過當我誦念佛時,我以至誠心,聚精會神觀想阿彌陀佛親臨水中,放大光明,為那位產婦催生拔苦。這就是所有修法的唯一秘訣!



  注:諸君也可以學習劉淨密老居士這個方法來幫人解除困厄。但是要注意兩點——第一,學會這方法,不可心存傲慢,爭強鬥勝,自以為了不起;第二,以這方法幫人解困,不宜收受任何錢財,否則,增長了貪心和煩惱,難以成就淨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