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雨 - 對唱版 /涵




2011/10/04 01:4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演唱歌手
慕容曉曉+辦桌二人組


杏花雨暮江雪 我抱影無眠 暗想從前
等妳在斷橋邊 看曉風殘月 傷離別


我隨相思落葉 在深深庭院 寂寞尋遍
你遺失的書簡 還留存一篇 見字如面


若當初寫不盡萬般的繾綣
心痛的妳 卻空老了紅顏
我記得執手時相望的淚眼
悄然一聲 無語哽咽


誰扯斷愛恨的線 卻魂縈夢牽 如雨如煙
天藍色的湖面 是我的眷戀 躍入視野


杏花雨暮江雪 我抱影無眠 暗想從前
等妳在斷橋邊 看曉風殘月 傷離別


我隨相思落葉 在深深庭院 寂寞尋遍
你遺失的書簡 還留存一篇 見字如面


若當初寫不盡萬般的繾綣
心痛的妳 卻空老了紅顏
我記得執手時相望的淚眼
悄然一聲 無語哽咽


誰扯斷愛恨的線 卻魂縈夢牽 如雨如煙
天藍色的湖面 是我的眷戀 躍入視野


若當初寫不盡萬般的繾綣
心痛的妳 卻空老了紅顏
我記得執手時 相望的淚眼
悄然一聲無語哽咽
誰扯斷愛恨的線 卻魂縈夢牽 如雨如煙
天藍色的湖面 是我的眷戀 躍入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