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定如夢.



分類:詩詞.情曲

2010/12/24 21:41

緣定如夢

 















塵世間,
有一種快樂叫做萍聚,有一種傷痛叫做別離。
有一種思念叫做淚水,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
有一種甜蜜叫做私語,有一種苦澀叫做追憶。
有一種感動叫做執著,有一種大愛叫做放棄。




曾經,你是天,我是地。
你看著我,我望著你。
如今,你是風,我是雨。
我與你相隨,你卻離我而去。
你說過,要用愛築一條綿長的小河,
用你我的情意匯成河水,日夜川流不息。
可現在,河已無水,愛已決堤。
如果說愛情像藍天一樣美麗。
為何我的愛情,既沒有天空的清澈,
也沒有彩虹的炫麗,
更多的是烏雲密佈時,天空無奈的淚滴。




原有的愛情,隨那海風的拂過,瞬息消失影跡。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在夢裡將情緣再續。
如今,我再也無法聆聽你的呼吸,
歲月漸漸模糊了你的身影,時光慢慢淡化了我的記憶,
唯有那劃破天際的流星,依然泛著初始的美麗。
我曾許下諾言,
要與心愛的人在海灘看旭日冉冉升起,
等到朝陽灑滿海灘的時候,
才發現,我愛的人早已經不再是你。
而你、也早已經投入了別人的懷裡,
等到一切不再擁有的時候,
才知道,曾經許諾的相守,
也只不過是一片暫時的棲息地。




我愛的人早已經遠去,
愛我的人已不再為我癡迷,
或許放下一段感情很難,
錯過一份真愛卻是很容易,
等一切都煙消雲散的時候,才真正明白。
不要再為遠去的人們痴迷,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淚滴,
只有懂得珍惜眼前人,
才能讓愛變得甜蜜,才能讓幸福從此延續。




我的愛人啊,請不要再遲遲猶豫。
我的心靈早已經為你開啟,
我願將你緊緊地擁入我溫暖的懷裡,
願用我矯健的臂膀為你遮風擋雨,
用我的一生為你的幸福護航,
從此之後,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