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簡訊



分類:心情日記

2010/12/24 12:20



 



























手绘圣诞卡  


  

1、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聖誕節快樂!

2、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樂!

3、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
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
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4、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5、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6、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7、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8、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讓我們一起過個快樂的聖誕!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9、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10、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祈願你—聖誕快樂!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