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宗教(令人震撼的回答)



分類:嘉篇選粹

2010/08/01 00:21




最好的宗教(令人震撼的回答)


 


 


什麼會讓我更好 ?


只要是讓你更有慈悲心,


更有覺察心more sensible,


更有平等心more detached,


更有愛心,


更有人性,


更有責任感,


更有道德感


 


能對你有如此影響的宗教就是最好的宗教


 


朋友,我對於你的宗教或者你有無宗教信仰不感興趣


“對我來說你在你的朋友面前或是家人及工作,社會及世界上的所作所為才是最重要的


記住,這個宇宙是我們的思想及行為的投射


因果定律不是只有物理學才有,


那也是一種人際關係


如果我以善心來行動,我就會得到善報,


如果我以惡心來行動,我就會得到惡報


我們的祖先告訴我們的是真正的真理.


你總會對他人有所渴望.


快樂不是註定的事..  而是一種選擇


多有智慧的語言


但是


人會因為歸屬感而產生好與壞的良知


2份良知與自己家族系統的歸屬有關而產生清白感與罪惡感


也常因此而產生家族系統跟隨糾葛,


如何從盲目的小愛到利他的智慧之愛


是這一生來到世上的淨化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