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分類:歡樂篇
2012/11/28 18:25

(1)開懷一笑


某日侍郎、尚書、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


御史藉機會問侍郎:「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侍郎臉都綠了:「是狗。」


尚書和御史都大笑:「何以知道是狗?」


侍郎:「看尾毛,下垂是狼,上梳是狗(尚書是狗)。」


尚書臉沉了下來。


侍郎:「也可以從食性看。狼是肉食,


狗是遇肉吃肉,遇屎吃屎(御史吃屎)」


御史這時也笑不出來了....


引用http://shifeng.myweb.hinet.net/joke1.htm




母女對話:


我問女兒說:妳今天考試考的怎麼樣阿???


她就回我說:考的還好阿...


然後我又跟她說:我改編了一段歌詞喔...


她就說:哪一首歌的歌詞阿???


我就說:王力宏的歌...裡面有一段是這樣唱的...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然後我改成考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非題我無法抉擇...


她就說:妳改的好爛喔...


然後她又問我說:媽咪...妳知道村莊的英語單字是什麼嗎???


我就直接跟她說:不用問我...我英語很爛...妳直接說好了...


她就說:村莊的英語單字是 village...妳知道要怎麼背嗎???


我就說:我不知道...


她就說:很簡單...就是沒鄰居...來跟著我說一遍 village...沒鄰居...


我就說: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