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演唱:最愛你的人、刻骨銘心、算了

分類:音樂饗宴
2012/11/05 21:43

李翊君演唱:最愛你的人、刻骨銘心、算了


最愛你的人



黃永發作詞‧陳韻若作曲‧李翊君演唱


我對你的好 為何感覺不到


期盼能回到 曾經熟悉的懷抱



幸福的依靠 找到對的人才知道


如果沒有你 生活就像是煎熬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心中傷痕


尋覓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磋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 女人


~


我對你的好 為何感覺不到


期盼能回到 曾經熟悉的懷抱



幸福的依靠 找到對的人才知道


如果沒有你 生活就像是煎熬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心中傷痕


尋覓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磋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 女人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心中傷痕


尋覓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磋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 女人






刻骨銘心



史磊作詞‧史磊作曲‧李翊君演唱


曾屬於我們的過去 在記憶裡轉不停


揮不去你的身影 承諾是如此的清晰


日日夜夜的夢裡


每個夢裡都是你


讓我無法忘記 對你的情



一顆要破碎的心靈 要承受多少天多少夜


時間漸漸的過去 你總是佔據我的心


是自己不願醒來


是自己不想忘記


放棄一切 如果能 換你回來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裡 燙了印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


一顆要破碎的心靈 要承受多少天多少夜


時間漸漸的過去 你總是佔據我的心


是自己不願醒來


是自己不想忘記


放棄一切 如果能 換你回來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裡 燙了印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裡 燙了印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算了



Wing作詞‧Wing作曲‧李翊君演唱


絢爛的星 晶瑩透明


點點亮麗 耀眼如你


閉上眼睛 想一遍你


讓記憶 滲出甜蜜



很難清醒 很難撫平


現時夢境 全都是你


不奢求你 能動了情


只願能 守護著你



不敢說 我能給你什麼


因為現在你的身旁 不是我



算了 一切算了


不管捨不捨得 都該停了


既然明白他才是你 唯一的愛


也許真該說 good bye


算了 一切算了


故事裡的角色 都已選擇


你的等待 他的關懷 我的無奈


一切都值得 算了


~


不敢說 我能給你什麼


因為現在你的身旁 不是我



算了 一切算了


不管捨不捨得 都該停了


既然明白他才是你 唯一的愛


也許真該說 good bye


算了 一切算了


故事裡的角色 都已選擇


你的等待 他的關懷 我的無奈


一切都值得 算了



算了 一切算了


故事裡的角色 都已選擇


你的等待 他的關懷 我的無奈


一切都值得 算了






引用網圖影音及涵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