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讓步和包容

分類:台語樂曲
2012/11/05 19:28

愛情需要讓步和包容

愛情需要讓步和包容
很多人,

把時間留給了工作,

把笑容留給了客戶,

把信心留給了夢想,

把天真留給了過去,

把耐心留給了上司,

把激情留給了煙酒,

回頭看看給身邊的家人、朋友、愛人留下了什麽?

不耐煩,工作上的情緒,因為實現不了夢想帶來的抑郁,因為在外面假笑太多所以笑不出來,寧願費心去討好別人,也不願意努力去為老婆製造浪漫。

我說,其實你們敗給了自己。

我們總是羨慕白頭攜老的人,總是覺得現在不可能再有上一代人那種堅定的感情,因為外界誘惑太多。
在我看來,我們只是自身不夠堅定,自己的氣場不夠強大,才容易受到干擾。

我們是不是可以換一種角度,不要總是糾結於:“為什麽他原來對我那麽好,現在對我不夠好了,是不是不愛我了。”而是告訴自己:“他曾經對我那麽好,現在我也要對他那麽好。”把他為你做的事情,重新為他做一遍。

其實世界上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沒有絕對公平的感情,愛情裏總需要讓步和包容。
歌名:【同心行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