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相扣♥-葉小青



分類:國語歌曲

2011/03/20 01:10

















聆聽幸福深情の優美歌曲


♥♥♥♥



(詞、曲、演唱:葉小青)





我們一定相愛永久 會比山伯英台都還要久
也會化做蝴蝶 漫天飛 飛過千山和萬水
嘻嘻嚷嚷的夜空 妳依偎在我的懷中
牛郎織女也在相依相偎 映著那天空裡的美


吻著妳的額頭 牽著妳的小手
十指緊緊相扣 一生一世相守
愛妳愛妳到永久 風雨在大一起承受
我用所有溫柔 撫平所有傷口 讓我帶妳一起走
就算海枯石爛 地老天荒 我會用盡全部的愛~
呵護妳~~~





我們一定相愛永久 會比山伯英台都還要久
也會化做蝴蝶 漫天飛 飛過千山和萬水
嘻嘻嚷嚷的夜空 妳依偎在我的懷中
牛郎織女也在相依相偎 映著那天空裡的美


吻著妳的額頭 牽著妳的小手
十指緊緊相扣 一生一世相守
愛妳愛妳到永久 風雨在大一起承受
我用所有溫柔 撫平所有傷口 讓我帶妳一起走
就算海枯石爛 地老天荒 我會用盡全部的愛~
呵護妳~~~


吻著妳的額頭 牽著妳的小手
十指緊緊相扣 一生一世相守
愛妳愛妳到永久 風雨在大一起承受
我用所有溫柔 撫平所有傷口 讓我帶妳一起走
就算海枯石爛 地老天荒 我會用盡全部的愛~
呵~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