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卡:一生相伴



分類:多元美圖

2011/02/06 15:29


 







 













 

 


希望有一個溫暖的人,與我 手牽著手,心連著心,走向幸福的彼岸,走向人生的 終點


 


 


願天下有情人心心相印、永不分離!


———————————————














 





親愛的: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














 





親愛的:



 我要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分享你的喜悅,分擔你的苦痛,共用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愛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