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宇宙只是一台影印機] 每一個祈禱…..都是創造



分類:與神對話

2009/10/05 14:05


宇宙只是一台影印機~讓心靈天天歸零的超智慧語錄


 


 四月:每一個祈禱…..都是創造


 


1/  你是否以為神不懂得欣賞好的笑話?在你的理解中,是否認為神沒有幽默感?我要告訴你,幽默是神發明的。


 


2/  你幸福的命運是無法避免的,你必然得救。沒有地獄的存在,除非你不知道這個道理。


 


3/  對上師來說,僅憑直覺就能知道,熱情就是道路,它是自我實現的方式。套用人類的話來說:假如你對萬物無法懷有熱情,你就一點生命也沒有。


 


4/  在與我的關係中,你沒有義務,你只有機會。機會是宗教的礎石,是靈性的基礎,而義務不是。只要你以其他的方式來看待機會,你就會錯失了良機。


 


5/  你慣於遽下判斷,慣於稱一件事情是「錯的」或「壞的」或「還不夠」,卻不習慣去祝福你未選擇的事物。


 


6/  在每一個當下,你都處於藉由重新創造你自己來體會自我的歷程當中。我也是這樣透過你來經歷自己。


 


7/  有時候,當一個人真的睡得很沉時,你必須去搖他一下。


 


8/  沒有必要去責難你自己。只要注意一點:你一直在做選擇與再選擇。


 


9/  每一個祈禱------在每一個想法、每一種感覺、每一項陳述裡------都是創造。在這個範圍內,它被熱烈地奉為真理,因此會明顯地呈現在你的體會中。


 


10/ 你可以選擇做一過僅僅是受已發生之後果影響的人,或是做一個經過自己一番選擇之後,並且對發生的事情負責任的人。


 


11/ 不要馬某件事稱為大災難,也不要為某件事欣喜若狂,除非你能決定,或親眼看見事情的來龍去脈。


 


12/ 你的靈魂尋求最高層次的感情,它尋求某種體會,也就是------成為完美的愛。


 


13/ 真正的上師是不會抱怨的,因為他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受苦,然而,他所經歷的一連串事件,可能是你難以忍受的。


 


14/ 在各種關係中,沒有什麼是你必須去學習的,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展現你已經知道的事。


 


15/ 真正的上師是那些選擇去經營生命,而非只是庸碌過活的人。


 


16/ 神出現在悲傷與歡笑中;神也出在痛苦與甜蜜中。


 


17/ 有些人說,要認識神,你就必須克服人世間所有的情欲。然而,光是理解和接受就足夠了。你所抗拒的事,反而會停駐心中;你所凝神注視的事,反而會消失無蹤。


 


18/ 我不會離開你,我也無法離開你,因為你是我創造的,你是我的兒女,我的目的,以及我的……自我。因此,無論在何時、在何地,當你與代表我的和平分離之時,請呼喚我。


 


19/ 你的恐懼只是一切事物的反面。


 


20/ 你無法對自己說謊,你的心知道你思想的真假。


 


21/ 這既是神的目標,也是神的榮耀:祂不再是難以接近的,所有的人也都會知道自己無法避免去面對神。


 


22/ 當你到達某種存在狀態,而且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後,你就會事事順遂。


 


23/ 沒有「業債」(karmic debt)這種事。


 


24/ 性是表達愛的特別方式,這種愛包括了對他人的愛,對自己的愛,以及對生命的愛。因此,你應該要喜愛它。


 


25/ 不要急著把房子拆掉,而是要去檢查一磚一瓦,並且換掉那些出現裂縫,不再能支撐這整棟房子的部份。


 


26/ 在你全知的當下,你也會感受到我一直有的感覺:全然的喜樂、愛、接受、祝福與感謝。這些就是神的五種態度


 


27/ 只有當你說出「我來做這件事」時,你才能找到改變它的力量。


 


28/ 你有權利獲得你的喜樂;尋求它!去發現它!


 


29/ 你是否不被允許去體會這一切?淚水、歡樂、痛苦、快樂、狂喜、沮喪、勝利、失落、成功?或者,還有什麼?


 


30/ 我的老師們全都帶著相同的訊息來臨。這個訊息並不是「我比你還神聖」,而是「你就像我一樣的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