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ちなしの花 ~ 梔子花

分類:日本歌曲
2013/02/21 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くちなしの花
    -石原裕次郎
    作詞:水木かおる 作曲:遠藤実
    いまでは指輪も まわるほど 如今戒指已是鬆動易轉
    やせてやつれた おまえのうわさ 聞說你消瘦且憔悴不已
    くちなしの花の 花のかおりが 梔子花的香味
    旅路のはてまで ついてくる 緊緊跟隨,直至旅途的盡頭
    くちなしの白い花 白色的梔子花
    おまえのような 花だった 這花好似你一般

    わがままいっては 困らせた 因任性而吃盡苦頭
    子供みたいな あの日のおまえ 那日的你,像小孩一般
    くちなしの雨の 雨の別れが 於無言雨中的離別
    今でも心を しめつける 現在心內緊緊地勒鎖著
    くちなしの白い花 白色的梔子花
    おまえのような 花だった 花好似你一般

    小さな幸せ それさえも 連這一丁點兒的幸福
    捨ててしまった 自分の手から 也從自己手中溜走
    くちなしの花を 花を見るたび 每次看到梔子花
    淋しい笑顔が また浮かぶ 寂寞的笑容又浮現出來
    くちなしの白い花 白色的梔子花
    おまえのような 花だった 這花好似你一般





    圖檔:─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