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九十七)

分類:歡樂篇
2013/02/14 20:52

吃點心:


小明約小華要去楠梓的楊寶寶吃蒸餃...


那ㄧ家煎餃很好吃...生意也很好...時常高朋滿座...


小華就跟小明說:我腸胃不好...吃了拉肚子怎麼辦???


小明就回答她說:不用擔心啦...如果肚子痛的話...


可以馬上去他們隔壁的建仁醫院掛急診...



貨車:


我與女兒去看燈會...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台載滿著蔥的貨車...


車子開的很快...有幾把蔥掉了下來...


我就跟女兒說:妳看看本來100斤的蔥...載到目的地只剩下99斤的蔥了...


女兒就笑著說:沒有啦...本來100斤的蔥...載到目的地變成101斤的蔥阿...


我說:哪有可能...只會減少不會增加好嘛???


她就回我說:誰說不可能...碰到下雨天...蔥吸到了水氣...重量就會加重了啊...


我就笑著說: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