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松鼠




2010/11/19 14:31



 



超可愛的松鼠


前言


感謝好友 LSW 所轉寄來的「超可愛的松鼠」,這些精彩的照片,是林昌弘先生取自「波蘭網站」的圖片所編製的。由有些照片右下角的簽名判斷,肯定是由不同的攝影家所拍攝的。


印象中,好像竉物店也可以買得到松鼠,不過松鼠被關在籠子裡,它們一點都不快樂,自然也就談不上可愛了。而本篇的主角-松鼠,都是在完全「自由」的環境裡所拍攝的,它們生活得是那麼悠然自在和無比快樂!


 


作品欣賞-取自「波蘭網站」


由於原件(pps)對照片無任何說明,我試著揣摩「松鼠」的心情,來做一些簡單的文字敘述如下



我像不像人見人愛的「小可愛」?



剛才忘了展示一下我可愛的尾巴!



這才是我真正的全貎,有夠漂亮吧!



底下發生了什麼事?我得仔細瞧瞧



沒什麼動靜,可能是我太多慮了!




為何他們還是這樣緊張?



長輩們要最好靜觀其變!



姑且找朋友聊聊,或許有新的發現。



讓我們哥倆仔細再瞧瞧?



原來有人發現了「美食天堂」!



有美味可口的水果



有我最愛吃的核桃



還有人們留下未吃完的佳餚



哇!桌上竟然有我最喜歡的



那顧得了什麼「形象」,先喝了它再說




吃飽喝足之後,還要懂得休息才行。



在樹枝上休息,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好意思,我搔癢的動作稍有些不雅。




其實能夠隨遇而安」,才是最高的境界!



最近鬧「全球糧荒」,我得為生存走上街頭!



別以為你不理采,我就會輕易放棄!



請聽著,我有「四大訴求」!



努力沒有白費,人類終於接受了!



除了願意提供我們「糧食援助」之外  …



還提供我們諸多「就業機會」!



特技表演就是其中之一,這是「單口夾雙果」



這是我所表演的「空中飛鼠」 …



這是我所表演的「扭轉乾坤」



這是我所表演的「倒掛金龍」



這是我所表演的「大牛翻身」 …



我還會表演吹奏「薩克斯風」


 


照片來源:[林昌弘先生取自波蘭網站]


音樂來源:[五歌自彈曲-2]


 


 [本篇歸類為 H1-可愛的動物攝影]


相關網頁:


頑皮動物攝影精選-(1-10)


可愛狗狗-服飾篇


可愛狗狗-心情篇


超可愛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