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最好的別人 做最好的自己



分類:優美旋律

2010/09/17 19:11





 



 


背景歌曲-永遠伴相隨-吳俊宏&唐儷(三立『戲說台灣』片頭尾曲)

 


http://www.youtube.com/v/v6WedeqXmkI?fs=1&hl=zh_TW&autoplay=1;loop=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120" height="41">

 


() 今夜酸風冷 徘徊月暗暝 為妳望過千山萬水
(
) 遙遠的天邊 思念情綿綿 為你孤單望月又一年
(
) 一聲一句櫳是我愛妳 無來放抹記
(
) 一頁一字櫳是我想你 思念掛心漧 () 相信真心無驚運命來創治
(
) 心愛的 請妳等待相會時 我會用我的真心疼惜妳
(
) 心愛的 請你 請你不通放抹記  對你的愛無人可比 無論海角也天邊
(
) 心肝永遠伴相隨 () 咱的情咱的愛 永遠無分離

(
) 今夜酸風冷 徘徊月暗暝 為妳望過千山萬水
(
) 遙遠的天邊 思念情綿綿 為你孤單望月又一年
(
) 一聲一句櫳是我愛妳 無來放抹記
(
) 一頁一字櫳是我想你 思念掛心漧 () 相信真心無驚運命來創治
(
) 心愛的 請妳等待相會時 我會用我的真心疼惜妳
(
) 心愛的 請你 請你不通放抹記 對你的愛無人可比 無論海角也天邊
(
) 心肝永遠伴相隨 () 咱的情咱的愛 永遠無分離

(
) 心愛的 請妳等待相會時 我會用我的真心疼惜妳
(
) 心愛的 請你 請你不通放抹記 對你的愛無人可比 無論海角也天邊
(
) 心肝永遠伴相隨 () 咱的情咱的愛 永遠無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