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有人互相照料?別傻了,誰見過男人照顧女人?



分類:網路文章

2010/08/26 09:20


 



 


有一個從年輕就認識的朋友.因多年前被迫成為單身.小孩都長大不在身邊

獨自生活很寂寞想找個結婚老伴.問我的意見.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因寂寞就想去找個伴.若找了個伴,也不見得就趕走寂寞.但肯定會增加許多的麻煩

看別人有老來伴.也真的很讓人羨慕,跳躍過結髮夫妻不合那段.很傷的記憶,

再去尋求第二春、三春湊合就得三思,因為事情會變得很複雜;更何況,想要圖個,

年紀大了有人互相照料?別傻了,誰見過男人照顧女人?

我是心態上和生活方式上早已朝向一個人的老年生活;我已經不想再去改變

但是不反對有個男的『遊伴』,平時各住各的.外出吃飯.旅行時金錢可以分攤的人

出外可以手拉手.不覺討厭,旅遊找不到室友時.住同也可忍受住同房間,相似的思想,人生觀,

金錢經濟、價值觀,學經歷差距不要太大年齡差在10歲左右,可以隨和聊聊天、串串門子,沒壓力

互相槌槌背,捏捏肩膀,提提皮包,鬥嘴、雄辯;.像情人,朋友、親人!

..噯呀!我這樣是否太奢求啦!.做白日夢了.!呵!呵 !呵 (..大笑..)
轉錄~AMANDA交友檔案  > 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