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下凡?美國佛羅里達上空出現天使雲



2013/03/22 00:05
天使的翅膀


天神下凡?美國佛羅里達上空出現天使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紅色的雲,形若張開雙翅的天使。這一幕被一名女性天主教徒看到,不由產生一種宗教聯想︰此乃守護天使下凡!


這位信徒名叫黛博拉。當佛羅里達棕櫚灘上空出現了如此空靈神奇的景象之時,黛博拉滿心歡喜,難以言表,只能用手中的相機趕緊捕捉下這一片紅雲。她的心底不僅被空靈之美所填滿,更為這一天使的降臨而感動。


對一名宗教信徒而言,這種自然景象在冥冥之中傳達著天神的旨意,為信徒引路,為世人祈福。


當時黛博拉剛剛聽聞自己兄弟在經歷肝移植手術後恢復迅速,同時,那天也正好是她已故母親的祭日。



歌手:西單女孩 西單天使 任玥麗(原唱_安琥) 歌曲: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