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與狼的感人故事

分類:好文分享
2012/03/25 03:25



兔子與狼的感人故事



一隻兔子,喜歡上了一隻狼,一天,兔子對狼說,我喜歡你。


狼看了兔子一眼,問它,我該怎麼相信你?


兔子思考了一陣,回答,我會為你付出我的生命。


狼沉默了一會,看著一臉堅定的兔子,淡淡的笑了一下,我比你強大得多,


不需要你的保護。兔子急了,懇求道,我不會奢求太多,那我們能做朋友嗎?



狼無所謂的笑笑,點點頭,算是回應。


這個面對它毫無畏懼的小傢伙,確實使自己對它產生了一點點的興趣。


從那之後,兔子每天都會呆在狼的身邊,每天一遍,樂此不疲的對它說:


我愛你……



從那之後,狼的身邊多了一隻小兔子,


每天一遍,它對小兔子訴說的愛意淡淡的回應著:我知道……


兔子對狼的冷漠並不在意,它知道,自己愛著它,那就夠了。


狼對兔子的愛意並不在乎,它認為,時間長了,兔子就會放棄,將自己忘掉……



一天,兔子問狼,


有人說,雨水是離去的人留戀塵世的某一個人留下的淚水,


那你說,雪是什麼呢?狼想都不想,回答,不知道……兔子沉默了,沒有再說話。



一天天,一年年,


狼不知道,自己對兔子的感情,已從感興趣,變成了…………


兔子記得的最幸福的事,就是狼對它的承諾,它們的約定,連就連,


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救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直到那一天,原本總是跟在自己身後的兔子不見了……


一向冷靜的狼焦躁不安的在偌大的森林裡飛奔,尋找著兔子的身影,


小溪邊,它找到了差點被自己的朋友當成午餐的兔子。


離開的時候,它的朋友攔下它,問道,你喜歡它,對不對?


狼想要否認,卻開不了口……



它的朋友歎口氣,對它說,


面對現實吧,不要狡辯,你確確實實愛上了它……


作為狼的孤傲和自尊,他下意識的不允許自己喜歡上一隻兔子。


那天之後,狼開始疏遠兔子,不再在古樹邊等那只貪睡的小兔子,


然後再它一臉抱歉飛奔過來時候,淡淡的說一聲,我剛到……


兔子察覺到狼的不對勁,但它卻沒有去過問任何事情,它沒有再去找過狼,


最後,狼在小溪邊,看到了兔子的筆跡,謝謝你,有你的陪伴很快樂……



狼再也沒有看到兔子的身影,它常常看著淡淡的月亮發呆,


缺了一半的月亮,以前身邊總有著兔子的陪伴……


苦笑了一下,也許兔子厭倦了吧……


它並不知道,每天,在它的不遠處,總有一隻兔子,默默的跟在它的身後……


忽然有一天,事情發生了從未預料過的轉變……



狼是整個狼族的統治者,


但失去兔子之後,他的精神狀態一直不好,幾只有著野心的狼,


在它獨自一人的時候,對它發起了攻擊。兔子眼看著狼招架不住,


只能焦急的看著它,無能為力。當一隻狼趁它不備,撲向它時,


兔子拼盡全力向那匹狼撞去……那匹狼穩住步子,憤怒的咬住了兔子的脖子……


狼呆愣了一下,看著一滴滴鮮血滴在翠綠的草地上,格外的刺目……



它怒吼一聲,沖上和那幾匹狼打鬥,


殺紅了眼的它讓所有的狼戰慄,終於以慘敗告終,


草地上,堆聚了幾具狼的屍體,在這中間,一抹潔白的,


卻沾著鮮血的小小身影格外的醒目……


兔子拼盡最後的力氣抬起頭,虛弱的微笑著,對它說,


我說過,我會為你付出我的生命……


狼看著那具小小的身體漸漸沒了起伏,淒厲的嚎叫聲,回蕩在寂靜的森林裡……


眼淚不由自己控制的向下落,九月份的天空中,飄起了小小的雪花……



狼看著飄飄灑灑的雪花,猛然間,明白了許多……


狼費盡了一切方法,終於來到了陰間……


奈何橋邊,一抹孤單的身影,在刻有奈何橋三個字的石碑上,


小心翼翼的刻著三個字,定百年”……


狼悄悄來到兔子的身邊,輕輕的,對它說,喂,兔子,我喜歡你……


要和我回家嗎……



兔子小小的身體一愣,


緩緩回頭,看到來者,眼淚奪眶而出,我有等你……


我知道,你會來接我回家……


狼看著它,忽然說道,兔子啊,你不是問我,雪是什麼嗎?


直到你離開我,我才發現,雪啊……


是死去的人在留戀塵世的某一個人,而那個人,為它的離去而哭泣……


他的心碎了,疼了,冷了,雨啊……就結成了雪花……


兔子笑了,再一次的,對狼說,我愛你……


只不過,這次它可以保證,這份愛的永遠……



又是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


然而,狼只是每天對兔子說,我喜歡你……


兔子很失望,因為它想聽到一句:我愛你……但狼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兔子從不知道,為了把自己從陰間帶回來,狼用愛換回了它的生命。


所以,狼知道自己不懂愛……它只能對它說,喜歡……


但是啊……也沒人知道,它對兔子的,是一種喜歡,卻無限的接近愛……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放縱一下自己吧!


不理不睬,並不代表真的把你忘了,而是我找到了令一種愛你的方式


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她,那為什麼非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說呢?


難道愛一個人就非得要經歷生離死別才能知道心裡真正的答應嗎?



別在做笨笨的等待答案的人了!


愛情就是這樣啊,得要一個人主動才行,不然我們就永遠無法瞭解對方的想法


愛就是要說出來啊,不然他/她怎麼會明白啊!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


那就放下你那所謂的尊嚴、面子、壞脾氣


愛他/她就要愛的痛痛快快、愛的輕輕鬆松、愛的無怨無悔


千萬別讓那些沒用的東西阻礙了真愛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並註明引用出處,


別讓它成為孤兒,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文章盜用修改文章內容,


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