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好萊塢掠影

2012/09/18 06:46



Hollywood sign -- photo by agnes 08 Set 2012



•*¨*•.♥


好萊塢 位在洛杉磯的西北近郊地区,也是世界聞名的電影城。常住人口约30萬


平常在台灣看好萊塢影星的電影和訊息,沒想到有機會來到美國這兒看到實景.












途經 West Hollywood 西好萊塢(上圖),聽說有許多同性戀在此生活,有許多年輕人


喜歡的店家和美食.




在好萊塢大道上許多有名的景點,如 Hollywood sign 星光大道The walk


of fame Gruman’s Chinese Teathre 中國戲院前的明星手印 柯達戲院


蠟像館金氏世界記錄博物館….等等. 景點都集中在好萊塢大道上,徒步約


20分的範圍內,從西端的Sycamore Ave. 到東端的 Vine St. 為止, 這兒雖


沒有高樓林立,但五光十色,熱鬧非凡.












著名的 中國劇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許多巨星在劇院門口地上


留下手印足印和簽名.





The Walk of Fame 星光大道 長約2.5公里 鑲著青銅滾邊的星形大理石上


刻著對電影產業有貢獻的演藝人士的名字




我去的那天是周六,整條街道或好萊塢的高地遊樂廣場都擠滿了各色人種,


白人佔了多數,平常在我住的飯店看到中南美洲人為多,黃種人次之


白人還很難得看得到呢!



街道上也有一些人打扮名影片裏的角色,穿梭在行人裏,供人拍照,賺取零頭費用.


增加了好萊塢街道夢幻熱鬧的氛圍.





















 







我獨自一人走在人群裏,觀察這兒的景色和拍照,餓了坐在休息區簡單的吃了一些


從飯店帶出來的食物,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年紀與我差不多的金髮婦女與我攀談,


原來她是從澳洲來的旅人,一個人單獨來美國旅遊,我很佩服她獨立自信的勇氣,


其實像我這耳順的年紀的歐巴桑,能夠獨自周遊列國, 必須具有一定的知識和能力的.


希望自己要終身學習語言和新知,做個地球村的新女性.




  ♥萍水相逢單獨來此旅行的澳洲女性旅人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旅行能成行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近年我很難得出遠門,希望年紀


不那麼老的時候,還有體力和精神,以及自由的心態 ,有機會多到國內外去旅行.



PO上照片分享好萊塢的風光, 下次再分享有限行程裏我所看到的洛杉磯美麗建築


之美….





















above photos by agnes 08 Set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