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者

分類:笑話彙集
2012/08/04 11:36





女同性戀者


一個全副武裝的老牛仔坐在酒吧裏喝酒, 這時一位美女走入坐在他旁邊.


片刻之後, 她轉過頭來問:"你真是牛仔嗎?"


老牛仔


"
我一生中一直忙於帶領牛群, 馴服馬, 修圍牆, 我想你可以稱呼我為牛仔."

過了一陣子牛仔轉問:"妳呢?



美女


." "我從未去過牧場, 我當然不是牛仔女, 我是女同性戀者."

她繼續:"我一生中一直忙於想女人, 由早起床後開始, 在吃飯時, 沖浴時, 看電視時, 睡覺作夢時,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女人."



過後, 美女離開, 一對老夫婦入來坐在他旁邊.


幾分鐘後, 老夫婦轉過頭來問:"你真是牛仔嗎?"




老牛仔


"我一直以為我是, 但是, 我剛剛才知道我是女同性戀者."





http://tw.myblog.yahoo.com/jw!1zRvwyyBSUJqIdJKXoN..Q--/article?mid=43&prev=-1&next=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