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123木頭人)




2010/12/08 19:07


































     情感生活忧伤签名图片素材    




♀♂↗
我們都習慣抬頭四十五度仰望天際

♀★♂
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想著我

○=Ⅹ
一輩子做對與做錯的事會不會剛好一樣多

**※
世界雖然繁華美麗對我而言卻常是朦朧不真實

≧∩≦
縱使受盡委屈我也要努力保持風度嗎?

♀>♂=♂<♀
我比你勇敢嗎?還是你剛好比我懦弱 我們早知道不適合當強人

〥‵ ′
出現邪惡的原形 過分壓抑對誰都不好

^∪^ ≒  ̄∩ ̄
當你快樂時我剛好趕到憂愁 人生不都是如此嗎?







 文章轉自 Pchome心情筆記





最后的眼泪女生签名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