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宇宙只是一台影印機] 苦難,與事件本身無關…



分類:與神對話

2009/10/07 14:02


宇宙只是一台影印機~讓心靈天天歸零的超智慧語錄


 


七月:苦難,與事件本身無關


 


1/  對於你請求的諸事諸物,我不會做任何判斷。不但如此,我會讓你請求得更多------而且會愈來愈多。


 


2/  你會說,對於你想要的事,你只要努力在生活中產生想要的體驗即可。因此,正確的禱告絕不是懇求的語句,而是帶有感謝的禱告。


 


3/  你要去到一個充滿恐懼的地方,還是一個愛的天地?當你面對生命時,你是在哪兒,而你又來自何方?


 


4/  如果是由我來指示你應該是怎樣的人,或是應該做什麼事,以及擁有什麼,你又怎麼能算是一個有創造力的人?我歡樂是因為你的自由,而非對我的順從。


 


5/  當生命活在不要受到傷害,或要得到最大益處的想法與作法中時,就喪失了生命的真正益處。機會將因此而消失,而你也錯過了時機。這樣的生命,是一種為恐懼而活的生命。


 


6/  難道你不瞭解,我能輕易地在你的想像力上作工,一如在其他事情上作工嗎?


 


7/  順服並非創造,也絕對無法因此產生救贖。順服是一種反應,然而創造全然是選擇的、非命令的,與非要求的。


 


8/  當你置身於神的國度裡,你就會知道並且瞭解,你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暫時的。我要告訴你,天堂和塵世終會消逝,但你卻不會


 


9/  把你曾經有關於對你自己的最高與最好的想法,帶到你的生活經驗中


 


10/ 我的思想永遠是你最高層次的思想、最清晰的言語,最宏偉的感情。很少有事物會來自於其他的源頭。


 


11/ 我已經聽見你心的呼叫。我也已經看見你靈魂的追尋。


 


12/ 沒有人會譴責你;神有什麼原因與理由,能夠譴責祂自己所創造的萬物,並說它們是不好的呢?


 


13/ 你已經把自己帶到一個相對的世界中,因此,你有法寶可以去認識,並體驗「真正的你」。這個「真正的你」就是在你與他人的關係中,自我所創造出來的。


 


14/ 源於恐懼的思想,會以某種形態顯現在這個星球上;源於愛的思想,顯現的則會是另一種。那些在每一刻、在每個當下,以及在每個環境中,都選擇愛的人就是上師了。


 


15/ 沒有發生在你身上、或你沒有參與的事情,對你而言,就不能稱為自己最高的善。


 


16/ 信仰神,就會信仰神最偉大的恩賜------無條件的愛;也會得到神最偉大的應許------無限的潛能。


 


17/ 有難以計數的方向可以到我這裡。你知道嗎?它們有的世俗、有的深奧、有的較小、有的較大、有的虛偽、有的聖潔、有的恐怖、有的虔誠。


 


18/ 這是你靈魂的目標,這是它的計劃:在身體裡充分地瞭解自身,並且成為靈魂真實面目的化身。


 


19/ 不做你被迫去做的事,要做你有機會去做的事。


 


20/ 靈魂引導你去面對那些對你來說,是正確與大好的機會,並且真正地體驗你早已計劃要去體驗的事。至於你究竟能體驗到什麼,則端賴你自己。


 


21/ 恐懼是對立的、封閉的、內縮的、流逝的、隱藏的、鬱積的、有害的能量。愛是擴展的、開啟的、釋放的、停留的、顯現的、分享的、療癒的能量。


 


22/ 謀生時,能找他們喜愛的事去做的人,就是堅持做喜愛之是的人。


 


23/ 苦難,與事件本身無關,而是與人對事件的反應有關。正在發生的事,就只是正在發生,你對它有何感受,則是另一回事。


 


24/ 就「身體的行動」而言,其意義是反應出某種存在狀態,而非意圖要達到某種存在狀態。


 


25/ 減輕你(你自己的與他們的)在塵世間所體驗到或親身經歷到的痛苦的辦法是:改變你看待它們的方式。因為你無法改變外在的事件,所以你必須改變內心的體會。


 


26/ 我們所關注的事就會成真。


 


27 / 你是否想像著,對身為神的我來說,這個問題還是太大了,我無法解決?我明白它是個信仰的問題。你不是質疑我的能力,你只是懷疑我的欲望。


 


28/ 內在的聲音是我最大的聲音,因為它最接近你。當你在為什麼事是真或假、對或錯、好或壞傷腦筋的時候,它會告訴你答案。如果你能聽從的話,它就像是導航的雷達,指引你的人生旅程。


 


29/ 一種關係之所以建立的目的,可以決定你想要自我的哪個部份顯露出來,並不是說你可以捕捉與掌握對方自我的哪一個部份。


 


30/ 當你的某種想法與你較高的願景不一致時,立刻要換一個新的想法。當你對某件事的看法與你最宏偉的觀念相牴觸時,注意不要再說一次那樣的話。當你做了一件違背良心的事時,要有決心讓它成為最後一次。


 


31/ 你身體正在做的事就是:對你生命的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