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賣萌的一群!!!

分類:居家生活
2013/01/27 19:23


我們是賣萌的一群!!!


水雲天碎碎唸




誰說我們一定是天敵且看我們……




給你猜我樂乎什麼瞇了眼﹖




我醬子有口愛嗎﹖﹖﹖




處處聞啼鳥不關我事等睡飽再說



見識到我的睡功了﹖﹖





雞鳴不已我照睡不誤




ㄛㄛ我幾時成了夜市裡的………



別吵我美夢方酣




明媚風光正好





我們是超萌的哥倆好





學學我﹐這才叫睡得自在




趁你不注意時偷瞄你




貓生得意需盡歡就是要好好睡上一覺




別以為躲在瓶子裡我拿你沒輒




我們連ㄛㄛ睏都哥倆好這友誼羨慕吧




怎麼又老了一歲………




看我的特技睡功!你們人類學著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