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薩克斯風演奏-我不能沒信心

分類:音樂饗宴
2012/08/13 09:48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


我不能沒信心



作詞:邱慶彰 作曲:邱慶彰




不管月圓月缺 不管花開花謝
我在癡癡的等 等你歸來
無論人家怎麼說我
我為明天抱著希望
雖然苦惱圍繞著我
我不能沒信心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地老天荒
我要癡癡的等 等你歸來





不管月圓月缺 不管花開花謝
我在癡癡的等 等你歸來
無論人家怎麼說我
我為明天抱著希望
雖然苦惱圍繞著我
我不能沒信心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地老天荒
我要癡癡的等 等你歸來




無論人家怎麼說我
我為明天抱著希望
雖然苦惱圍繞著我
我不能沒信心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地老天荒
我要癡癡的等 等你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