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克萊德門 給愛德琳的詩 + 夢中的婚禮(黃嘉千演唱)

分類:音樂饗宴
2012/08/13 17:59




夢中的婚禮



理查克萊德門 給愛德琳的詩 +


夢中的婚禮(黃嘉千演唱)




曾經你在我心中像風一樣輕 好像模糊的遠景


曾經我在你心中像天邊雲 彷彿若即又若離


是緣份讓我們連在一起 從陌生到熟悉


從瞭解到衍生默契 直到那一刻來臨


盼琴聲輕輕響起 這是女人一生的等待


為你添妝 為你理衣 我願為你一生一世美麗


你可願意為我收拾遊心 啦~~


我甘心就你而塵埃落地 在感動中決定


幾分喜 幾分憂 幾分期許


在彼此沈默牽繫 我要和你共享夢境


在未來共擁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