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碼頭酒、心愛的甭哭、風真透、歡喜就好 .***(正妹珍藏)

2012/06/25 09:11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陳樂融作詞‧徐嘉良作曲‧陳雷演唱


你乎我站在車頭 等歸瞑


目珠內 只有別人成相對


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兜一粒是我的星



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


傷心的我 上好離開


趕緊回來 自己身邊



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 愛你


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 哀悲


你不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


你乎我站在車頭 等歸瞑


目珠內 只有別人成相對


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兜一粒是我的星



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


傷心的我 上好離開


趕緊回來 自己身邊



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 愛你


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 哀悲


你不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 愛你


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 哀悲


你不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碼頭酒



邱芳德作詞‧邱芳德作曲‧陳雷演唱


惦在碼頭的酒場內


孤單飲酒坐吧檯


茫茫擱茫 已經醉三擺


等等呀等 怎樣你無來



出帆 是為著咱將來


你沒來相送 擔著害



若要變心你著通知給我知


感情咱是抹凍參差


碼頭酒 越飲越悲哀


不願看破 擱醉一擺


癡情擱再等看覓


~


惦在碼頭的酒場內


孤單飲酒坐吧檯


茫茫擱茫 已經醉三擺


等等呀等 怎樣你無來



出帆 是為著咱將來


你沒來相送 擔著害



若要變心你著通知給我知


感情咱是抹凍參差


碼頭酒 越飲越悲哀


不願看破 擱醉一擺


癡情擱再等看覓


~


出帆 是為著咱將來


你沒來相送 擔著害



若要變心你著通知給我知


感情咱是抹凍參差


碼頭酒 越飲越悲哀


不願看破 擱醉一擺


癡情擱再等看覓






心愛的甭哭



王月娛作詞‧徐嘉良作曲‧陳雷演唱


手提傷心的行李


今夜決心來離開


看著你滿面的珠淚


我的心肝強要碎



雖然真心疼痛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


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



~ 心愛的甭哭


請你將我放袂記


你無欠我 我無欠你


~


手提傷心的行李


今夜決心來離開


看著你滿面的珠淚


我的心肝強要碎



雖然真心疼痛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


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



~ 心愛的甭哭


請你將我放袂記


你無欠我 我無欠你


~


雖然真心疼痛你


互相勉強也無意義


送你這卡無緣的手指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



~ 心愛的甭哭


請你將我放袂記


你無欠我 我無欠你








風真透



吳嘉祥作詞‧吳嘉祥作曲‧陳雷演唱


今仔日 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呀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假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顆願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


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顆願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歡喜就好



吳嘉祥作詞‧吳嘉祥作曲‧陳雷演唱


人生海海 甘需要攏瞭解


有時仔清醒 有時青菜


有人講好 一定有人講歹


若麥想嚇多 咱生活卡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 驚血壓高


美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


人生海海 甘需要攏瞭解


有時仔清醒 有時青菜


有人講好 一定有人講歹


若麥想嚇多 咱生活卡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 驚血壓高


美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 驚血壓高


美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引用網圖影音及簡簡單單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