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是我的 ∮∮




2012/02/12 02:55



 



 


















#男:妳是我的 我的心肝寶貝

為妳我甘願只愛妳一個


女:我是你的 你的心肝寶貝

為你我 嘛是不要擱交陪


男:愛情的路若有妳陪阮過

一切一切 攏是美麗


女:人生的路只要牽作夥

嘸驚嘸驚 啥咪歹過

※男:我愛妳 一句真心話


女:你講就講 哪著頭累累


男:因為我 講就會歹勢


女:你嘸驚人笑你是妻仔虧

白雪公主是我的姊妹


男:雖然我真矮 總嘛會變大尾


合:咱的世界 笑笑過

管伊誰人來講話 妳/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