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花的奧秘(上中下)—奧修談呂洞賓





金色花的奧秘(上中下)—奧修談呂洞賓


書  名:金色花的奧秘(上中下)—奧修談呂洞賓


作  者:奧修


翻  譯:翠思


譯  自:The Secret of Secrets


出  版  社:神秘玫瑰出版社



簡介



  金色花的奧秘,是世上最隱秘的著作之一,它會指引你,超越死亡。它會指引你開花的方法──怎樣不只是一粒種子而是成為一朵金色花。在印度我們稱它千瓣蓮花,在中國他們稱它金色花。這是一個象徵。


  世紀以來它只以口耳相傳,因而這本書一直保持神秘,它沒有廣泛流傳是因為它的教導非常神秘,它只向門徒揭示。只有當時機成熟,師父會告訴他的門徒,因 為如果你無法正確地了解它帶給你的潛在神秘,如果你出錯了,它會造成禍害。它必須被正確了解,而且必須要當師父在場的時候它才可以進行。它是一種強大的方 法──像原子能一樣的強大。


  為什麼我選擇談論它?──只有這樣它才可以再次成長,它帶給這個世界如此美好的訊息,它不該死去,我要讓它重新流動。


~奧修~


原序



  我是否該揭示秘密中的秘密,就在這本書的開端?我是否該現在就向你們透露,甚至在你們開始之前?


  很好!它是這樣:秘密中的秘密不能夠在滿載文字的頁頁紙上被找到;也不能夠在奧修的演講中提到的美麗靜心技巧裡找得到。


  噢,不!我的朋友!我很遺憾說,這麼一個深邃秘密不可能輕易被發現,不然我們這個可憐的世界早已經變成地球上一個樂土了。


  然而,秘密中的秘密可以是屬於你的。因為,當你閱讀這本書,你可能會忽然發現自己被懾進了字裡行間、墮入了幽僻深谷、消失於你內在的甜蜜與半忘我的時空之中,讓你難以相信它們的存在。


  噢,是的!奧修有這個力量,一朵神秘玫瑰花一般纖巧的力量,帶你深入你的內在並且把你引見給你自己,把你帶回到你自己──一份不能計量的禮物。


  這不是痴人妄想,這是我個人經驗,這是一個成道師父的神秘與魔法。這是秘密中的秘密。


  你需要的是一些敞開、一些接受性、一些純真。看!旅程開始了……


深深的感恩及衷心的愛


史瓦米阿南穌部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