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分類:消遺&笑話

2011/12/21 10:50



 
















 vlinders/important1cp.gif  

        

[小弟弟,你幾歲?]

有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我四歲,還沒五歲!」


 



[多餘的]

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

看到小銘寫了一句造句

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

老師把它的{老}圈起來..寫著{多餘的}!!

把考卷發下來後..小名訂正了考卷!!

老師看了差點昏倒!!

他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多歲[多餘的]老婦人..

 


   vlinders/jjj.gif  


    [都被查走了]


有一天,小華想跟小明借字典...


小華:「借我字典一下。」


小明:「不行。

小華問:「為什麼?」


小明:「字都被你查走,那我還可以查嗎?」


  


[喜歡哪一點]


  老師突然問班上同學:


「你們最喜歡老師哪一點呢?」


學生們馬上異口同聲的回答:


「老師,我最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老師:「……」


rosefae    


  [不是...不是]


有一天,小明考試考不好,


回家跟媽媽說:「我想喝農藥自殺!」


可是媽媽在唱臺語歌,沒空理他,


媽媽說:「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

此時,她媽媽又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小明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兒子啊?」


她媽媽又唱說:「不是......不是......不是你!」


 




    





 

 

 

 

網路笑話/蟹小花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