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飄 ♪♫-高勝美+天真童言童語



分類:國語歌曲

2011/05/22 04:23















~飄~

 

演唱:高勝美
vs
天真童言童語

 



95112907

 

飄啊飄啊飄 啊身影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月影水中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的船艄
撥動起相思幾遭

 

飄啊飄啊飄 啊花影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樹影窗前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著年少
停靠時驚動多少 寂寥

 

想念 像大海 有時輕撩 有時澎湃
溫柔 像小孩 有時忘懷 有時悲哀
時兒 想起來 童年的無猜
你有點呆 有點壞

 

飄啊飄啊飄 啊孩子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歲月水中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的船艄
撥動起相思幾遭

 

飄啊飄啊飄 啊衣袖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人影窗前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著年少
停靠時驚動多少 寂寥


(童真口述)

 

妳將來要做什麼? 我....做護士。
那我要做醫生。 為什麼?
因為,因為醫生跟護士在一起呀!
我才不要呢。 為什麼不要?
我不要那麼醜的醫生。
我還沒長大啊,長大就會不一樣啦。
我才不信!
我不管,反正我要妳做我的新娘。

 




95112907

 

時光 中徘徊 不等它來 等它不來
回憶 像口袋 不留它在 留它不在
春去 秋又來 歲月 不等待
而且 有點呆 有點壞

 

飄啊飄啊飄 啊孩子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歲月水中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的船艄
撥動起相思幾遭

 

飄啊飄啊飄 啊衣袖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人影窗前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著年少
停靠時驚動多少 寂寥
各自飄......

 

飄啊飄啊飄 啊孩子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歲月水中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的船艄
撥動起相思幾遭

 

飄啊飄啊飄啊 衣袖隨風飄
搖啊搖啊搖 人影窗前搖
漂啊漂啊漂 啊漂泊著年少
停靠時驚動多少 寂寥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