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海



分類:音樂饗宴

2011/05/22 16:36



ღ 月亮海 ღ



95112907





















 


ღ 月亮海 ღ

 

演唱:七月七組合

 

舊磚牆 映斜陽 河岸相扶摸樣的想像
石橋下 夢徜徉 風過江水的臉龐
孤獨著 那縷香 蔓藤爬過這面相思牆
舊時歌 若再唱 誰又把誰心鎖上
 
不明白 愛存在 種種心事卻深埋
難開懷 在等待 心裏無誰可取代
靜下來 品嘗愛 默默灌溉無傷害
別離開 我還在 慢慢醞釀成這片 月亮海
 
閣樓上 舊行裝 誰的牆角傳來輕聲唱
落花涼 墨清香 厚厚思念寄遠方
明月光 凝成霜 海上如何停下的蒼茫
寒玉窗 紅淚妝 倒影昨日滿地殤
 
不明白 愛存在 種種心事卻深埋
難開懷 在等待 心裏無誰可取代
靜下來 品嘗愛 默默灌溉無傷害
別離開 我還在 慢慢醞釀成這片 月亮海
 
舊磚牆 映斜陽 河岸相扶摸樣的想像
石橋下 夢徜徉 風過江水的臉龐
孤獨著 那縷香 蔓藤爬過這面相思牆
舊時歌 若再唱 誰又把誰心鎖上
 
不明白 愛存在 種種心事卻深埋
難開懷 在等待 心裏無誰可取代
靜下來 品嘗愛 默默灌溉無傷害
別離開 我還在 慢慢醞釀成這片 月亮海
 
靜下來 品嘗愛 默默灌溉無傷害
別離開 我還在 慢慢醞釀成這片 月亮海
 
別離開 我還在 慢慢醞釀成這片 月亮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