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暫時的愛 ♫♫♫



分類:台語歌曲

2011/05/22 03:49



 


 












 


 


#女:你講阮的愛 住置花花世界

有錢有撒嬌 夢醒無未來


男:我用這杯酒 飲落滿腹的無奈

明知妳的心 無我的存在


女:你會對這來 甘是找真愛

 

男:今夜的漂泊 明日什人會瞭解

 

合:你我隴適用 酒騙目屎


※男:鬧熱的酒店內 甘是我療傷的所在

 

女:迷人的夜世界 甘是阮永遠的舞台

 

男:茫茫的妳甲我 只有是暫時的心愛

 

女:感情這兩字 只有等醉後才安排

 

男:希望天光也不免問 妳我的未來

 

合:因為咱們 不免約束明仔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