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無止盡的 愛



分類:詩詞.情曲

2011/05/22 18:52





















永無止境的愛

 

 

 

如果你在 身邊


我可以做 有了這樣的感覺


祈禱我們的愛 可以永遠


如果風吹晃 我的窗櫺


叫醒漆黑的 夜


我會 溫柔的微笑


永無止境愛你 在每一天


讓我們


一起走過 每條個街道


何時變裝 ㄝ不知道


用明亮的 陽光滲透你


永無止境的愛 將你圍繞


蔚藍天空


皎潔的 白雲朵朵


在你和我的 心中


在這一瞬間


我想把愛給 親愛的你


我的心


不是只想 這樣而已


我ㄝ有所 期盼


我想成為


冬天夜晚裡的 星星


守護著你


在歡聲裡笑 或在淚水


浸透的 悲傷夜晚裡


無論


何時何時 都會在你身邊


把在一起的 這個瞬間


把我的


ㄧ切都給 親愛的你


與你抱緊


這樣的感覺 胸懷裡


請看著我


我只有想 呆在你身邊


與你


在一起的 心情而已


我不會放手


永無止盡的 愛


將我們纏繞


我是如此的 愛著你


我想


沉醉在 與你相愛裡


畫上小小的


回憶 在心底


我的身邊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