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死人才沒有希望



分類:勵志篇

2010/12/29 19:22



 


























 


有個不幸的人問上帝:“為什麽我看不到前面的幸福出路?”


上帝說:你一直走下去,就看到了。



不幸的人又說:我不想再走了,我已經看得很遠了,可我就是看不到幸福。



上帝說:你再向前走走吧,幸福就在拐彎處,你不走是看不到的。



那人聽了上帝的話,繼續他的人生歷程,終於在一個拐彎處發現了屬於他的幸福。
    


“哀莫大於心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所處的絕境敗退 很難說多情況下都不是生存的絕境,而是一種精神的絕境。



只要你不先在精神上垮下來,外界的一切都不能把你擊垮。



精神才是生命真正的棟梁,一個人一旦被從精神上摧垮,那他的生命也就隨著變形了。



有人曾說過: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總是難免有浮沈,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



反復地一浮一沈,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



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



沈在底下的,更不用悲觀失望,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地向前邁進。
  


有個富人,害怕死後財產再無用處。朋友們建議他做些善事,這樣當他有罪的時候,他的善舉就會保護他。



富人決定接受朋友們的勸告,送一些財富給窮人,條件是只送給那些對生活毫無希望的人。



有一天他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坐在一堆垃圾上,他認為這個人肯定是完全放棄了生活的希望,就過去送給乞丐100元。



乞丐不解,問富人為什麽送給他這麽多的錢,等富人說明原因後乞丐氣憤地把錢擲還給他說?“只有死去的人才沒有希望。”
  


只要“心”不敗,那麽“人”就不敗。



世上只失敗的事情,沒有失敗的靈魂。



要永保一顆希望的心,活著就要有希望,因為,只有死人才沒有希望。你是路就在拐彎處。


 


 


 


希望



你眼中的淚光 你臉上的模樣 反反復復寫著許多惆悵



有些事情慢慢想 還有許多話沒講 你是否會陪我思量



你擡頭看著天 灑一身紅太陽 也許心中不在感到受傷



我真心答應你 彼此告別舊時光 讓你看清我的紅妝



送你希望送你力量 願你一路走好別仿徨



明天總會不一樣 日子更久長



送你希望送你力量 你會還我一個更堅強 你是我最厚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