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 麻雀變公主 (Norah Jones)



分類:多元影音

2010/11/26 03:14







 


 

Love Me Tender-麻雀變公主 (Norah Jones)

 

Love me tender,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溫柔地愛我,甜蜜地愛我,不要讓我離開你。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你豐富了我的生命,我是如此愛你。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 full fill,




溫柔地愛我,真誠地愛我,我所有的夢想都已實現,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親愛的,我愛你,直至永遠。



Love me tender,love me long; Take me to your heart,




溫柔地愛我,永遠地愛我,讓我進入你的心扉,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And we'll never part.



你是我心所屬,我們將永不分離。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All my dream full fill,



溫柔地愛我,真誠地愛我,我的所有夢想已成真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And I always will.



親愛的,我愛你,直至永遠。



Love me tender,love me dear;Tell me your are mine,



溫柔地愛我,深深地愛我,告訴我你是屬於我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也將永遠屬於你。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 full fill,



溫柔地愛我,真誠地愛我,我的所有夢想已成真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親愛的,我愛你,至死不渝。



    






Norah Jones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是著名的印度席塔琴演奏家Ravi Shankar。在達拉斯的Booker T.Washington高中,


學習鋼琴和表演的時候,她沉醉到了爵士樂中,結束了在北德克薩斯的兩年大學生活以後,NorahJones來到了紐約,


紐約的音樂氛圍令Norah Jones激動不已。在這裡NorahJones開始熱衷於一些出色的詞曲作者的作品,也是在這裡,


她逐漸形成了目前爵士鋼琴,創作型的風格,並開始嘗試多種音樂風格的融合。後來NorahJones和詞曲作


Jesse Harris,以及貝斯手Lee Alexander組成了一支小樂隊,NorahJones在樂隊中擔任主唱並兼奏鋼琴。


2000年10月Blue Note Records為他們錄製了一張試音專輯《FirstSessions》,Norah在專輯中盡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華,


在創作中她在源於爵士樂的曲調中加入了自己的激情,並用自己圓潤,柔美的嗓音打動了唱片公司,


於是僅過了三個月Norah Jones正式簽約Blue Note Records,


並於2002年2月26日發佈了第一張專輯《ComeAw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