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簡訊-3



分類:輕鬆一下

2010/12/16 07:35














打蒼蠅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

拿著蒼蠅拍。
你在幹嗎?”
打蒼蠅”
有打到了嗎?”
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三隻在啤酒罐上
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46暗笑.gif


明天吧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

美女同事睡著了,
竟然打起呼嚕,覺得這樣很丟臉,

就用手輕推她,
只見她喃喃的說:

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46暗笑.gif


 半  世  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1人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答:「我在半世情」( 辦事情 ),
朋友說:「那真不好意思!
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 . . 」
隨即掛了電話~

 

46暗笑.gif


 阿里巴巴在不在?
 電話響起,小兒子接聽……
 修理電器的人員詢問:
「啊…你爸爸在不在?」
兒子回答 :「我家沒有這個人……」
然後,大笑著告訴我:
「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

 

46暗笑.gif


   搭訕  
美美:「唉!為什麼妳都交不到男朋友,
難道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跟妳搭訕過嗎?」
球球:「搭訕?什麼是搭訕啊!?」
美美:「就是~會有男生主動過來跟妳說話呀!」
球球:「有啊!當然有.............」
美美:「真的嗎?那他們都跟妳說些甚麼話呢?」
球球:「他們都只說~『小姐借過』....」  

 

46暗笑.gif 

 

受寵若驚!
醫生:「請張開嘴.......」
婦人:「大夫,謝謝!」
醫生:「為什麼謝我呢?」
婦人:「因為我丈夫,總是叫我閉嘴!」
醫生:「@!!^#*!!@.......」

 

46暗笑.gif 

 

從醫學角度看,
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就是只能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46暗笑.gif


強 中 手
一位拳擊家到餐廳吃飯,

他把衣服掛在門口,
為防止別人偷了他的衣服,

他寫了一張紙條別在衣服上,
紙條上寫著:「這衣服的主人,
是無敵拳擊家,他將很快回到這裡。」
 
當他吃完飯要去拿衣服時,

衣服已經不見了!
但旁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拿走這衣服的,是位著名的長跑運動員,

他將不再回來了!」

 

46暗笑.gif

 

無聊的人
小王:「這世界上,

什麼無聊的人都有!」
小吳:「何以見得?」
小王:「不是嗎?一條魚也釣不上!
卻從早上一直釣到下午的人都有。」
小吳:「你怎麼知道?」
小王:「因為~我從頭看到尾啊!」

 

46暗笑.gif 


黃色笑話
小明跟小美說:

你要不要聽黃色笑話??
小美說:喔喔,

盡量把太黃的部分消音喔,
好歹我也是女生
小明:喔喔,那我講了喔
有一天,阿華(嗶------------)
然後小愛就(嗶--------------)
接著(嗶--------------------)
可是(嗶--------------------)
突然(嗶--------------------)
結果(嗶--------------------)
於是(嗶--------------------)
最後(嗶--------------------)
講完了~

 

46暗笑.gif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

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位女生響亮聲起說:

「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

「就用妳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裡,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

「妳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 寧 波 大 學


 

46暗笑.gif

 

 

 




小燕子提供

神秘整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