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或真



分類:日記

2010/01/15 17:09


心情日記2010.14


       夢或真


有一個夢,常常會想起,不知是夢是真或妄想,但每憶此這夢,心情就像小孩子躺在父母懷裡,那麼安然愜意,但願夢裡是真。


夢裡,我彷彿來到天國,一切是如此平安喜樂,大家都很溫柔,我好像回到了家,我的靈就在那裡,但我隱約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你在地上還有該做的事。我常常反覆思索這件事?我的靈已在回到家,我現在是誰?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二20)所以,我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因此,常常我在照鏡子時,我會想到另一個我,也就是聖靈,於是,我在做事前,就會問自己,我是要順著聖靈,還是肉體,既然肉體終必朽壞我,當然要順著永遠的聖靈,這樣,我就可以從肉體中獲得釋放,得到真正的自由,我不再被外界所迷惑。(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羅八5)


萬物的結局近了,我知道我已得到平安,也知道人都有其命定,所以,我不再懷疑,不再憂愁,因為我知前方的路,在沒有黑暗可以讓人驚懼。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詩一三二.2)這樣的夢,一直在我憂愁時安慰我,我的靈已達天城,又給我力量,因為也聖靈在我裡面,斷沒什麼能害我了。


相信,是一個決定不需要什麼證明,事實不需要我們相信,因為它已是事實;同樣的,真理也不需要我們相信,因為即使我們不信,真理仍是真理。人有盼望多麼美好,但誰還盼望那所見的呢?要永遠有盼望,就要忍耐善等待,有夢最美,何況是關乎永遠的夢,那是永遠的希望,還有比這更美好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