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一百)

分類:歡樂篇
2013/03/05 19:20

水餃股:


前一陣子女兒問我說:媽咪...妳知道什麼是水餃股嗎??


我就回她說:我不曉得捏...妳明知道我沒有在玩股票的...


她就說:我們有一個老師很倒楣喔...他買啥賠啥...甚至還買到水餃股咧...


她說一張股票1000股...他買的時候是10萬塊...


結果跌到3萬塊...也就是一股3塊...跟一顆水餃一樣價錢...


我就說:阿~那我寧願買一顆水餃三塊...也不要買那一張廢紙...



很無聊:


晚上帶騎著摩托車女兒去買糖果餅乾...她們明天要做巧克力鍋...


我就跟她說:講個笑話給我聽吧?!今天很無聊...


她就問我說:妳知道什麼水最解渴???


我就說:薪水阿...


她就說:妳有看過了吼???


我就反問他:那你知道女人最喜歡哪兩種花嘛???


她就說:當然是有錢花阿...


我就說妳還少說了一個:就是隨便花...


她又跟我說一個笑話:有一個阿嬤的孫子掉到許願池裡面了...


女神就問她:妳要找什麼???阿嬤就跟她說:我要找我的金孫...


女神就跟她說:妳太貪心了...於是她又沉下去了...


我就笑著說:那個阿嬤不會直接說要找孫子就好了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