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葒菲&何晟銘:天地不容



分類:國語歌曲

2013/02/09 06:07













 


唐葒菲&何晟銘:天地不容



(男)你的淚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愛的太辛苦 從來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女)我不怕辛苦只怕留不住 你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要我背負 一輩子都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男)抱著你哭抱著你朝朝暮暮


(合)哪怕一開始就萬劫不復


(男)愛得太無助連幸福也是個錯誤


(女)因為一開始就無法結束(男)無法結束


(女)我絕不退出



(男)你的淚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愛的太辛苦 從來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女)我不怕辛苦只怕留不住 你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要我背負 一輩子都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男)抱著你哭抱著你朝朝暮暮


(合)哪怕一開始就萬劫不復


(男)愛得太無助連幸福也是個錯誤


(女)因為一開始就無法結束(男)無法結束


(女)我絕不退出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圖檔:─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