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習慣]

分類:心靈分享
2013/01/25 22:38




 


[經驗][習慣]


●有個經歷很多戰役並得過很多勳章的美軍中尉退伍


了。剛回到家鄉裡,他的好友就幫他安排了場約會。


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你在戰場上


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有些事你要聽我的建議:


第一, 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


第二, 你女朋友要入座時,


你應在她椅子後幫她拉椅子;


第三, 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


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


不要讓她動手。」 如果這些都能做到,


那你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美人的芳心。


隔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狀況如何,


中尉沮喪地說︰ 「我一定沒有希望了.....


於是朋友問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他說:「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中尉說:「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於是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中尉說:「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


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後朋友問:「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


讓她自己動手了?」


中尉沮喪地說:「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在停車場


時,她說口渴,於是我就去自動販賣機替她買飲料。」


朋友說:「那.....很好呀!?」


中尉低著頭說:


可是...當我一拉開易開罐拉環....


就習慣性地向她砸了過去,


自己躲到販賣機後找掩護……


《水雲禪說》→


u 不要讓[經驗][習慣]


局限了你原本的思維潛能。


要勇於挑戰,跳脫自我,


才能迎接更寬廣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