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遞



分類:日記

2010/01/28 17:53


         心情日記2010.1.25


            愛的傳遞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有萬物存在?為何有人類存在?我會回答:因為愛,因為喜歡。


因為喜歡,所以有了創造,於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人出現了,因為有了創造的事實,所以有創造一辭。


  所以,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所以我們的盼望在那裡?我們的盼望在那創造天地萬物的神。


 雖然,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家庭,但每個家都由愛組成,不管言語或社會風俗習慣如何解釋,家是生命的延續,是愛的結果,不管政治化如何詮釋,沒有愛終歸是無。


 家是我們停舶的港口,是我們永遠的依靠,是我們從新得力的地方,我們來自於家,我們也創造家,或許有人未婚,有人未曾生子,他所關心所愛的就是他的家。


  如果沒有家,我的努力為了什麼?如果有一天我會走,我所擁有的不能帶走,為何我要追求?生命不就是因為要有愛的延續嗎?


  家就是愛,就是溫暖,是我們永遠的保障,如果我們不能把家維持這樣的面貌,我們是否未盡管理之責,娘家裡的家,真能維持家的愛與溫馨,我們是否也要讓我們的家成為穩固的磐石呢?


  天父愛我們,這是我們要認識的,也是我們心靈平安喜樂的確據。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神已經藉由許多事實,顯明他的愛,我們也要以愛來建立我們的家庭,神看我們每個人為寶貴,我們看我們的親友也要以為寶貴,不要以外表去論斷一切,因為那會成為過去。


  神就是愛,家就是愛之窩,願我們都能高唱我的家庭真可愛,我愛我的家,我的家也愛我,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