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



分類:日記

2010/01/28 19:28


    心情日記2010.1..26


      愛家


有時想到主為我們捨命,讓我們得以活在永恆裡,絕不是叫我們軟弱,而是讓我們有一個剛強得勝的生命,我們要如何回應主的愛呢?


主愛我們是無條件的,我們對家的付出是否也該是無條件的,我們雖不能一時讓世界成為天堂,我們是否可以讓家成為天堂。


  有些人以為愛家,就是我拿錢回家,但有一個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是時間,我們肯分配多少時間給這個家,給他關懷給他愛,這或許更重要,即使擁有全世界而沒有家沒有愛,又有何意義呢?相對的,不管外面多麼艱難,如果有家持守,我又有何可懼的呢!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再多的掌聲也不嫌多,對家人我們一定要為他們加油打氣我們若愛我們的家人,不要總是責怪他們,而是要給予更多的肯定鼓勵與支持,我們不是要他們不求上進,而是讓他們正視自己的潛能,好好發揮。我們可以送給小孩最好的禮物,不是跑車,而是自信的翅膀,愛的磐石。


  這個世界是否堅定牢靠,沒有人可以打包票,強如歐巴馬,也要道歉,曾經是政治明星的馬英九,躲不過超低名調,人心不足,人心也難安,但全家人同心,其利斷金,人類真如行使在海面上,隨時上演鐵達泥號,把家顧好是根基。


  如果不曾看到死亡這道門,不會想到這裡有家,但死後我靈魂永恆的家在那裡?(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在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約十四2)當我知道憑人無法得到永恆,我更迫切想要帶他們認識永恆,與我一起在永恆的喜樂平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