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部落格問題解決管道




2011/01/26 09:48



 


Yahoo 部落格問題解決管道


昨晚發現五歌部落格所有的照片突然無法開啟各圖片位置竟出現「自動刪除」的字樣,本來還以為我的電腦有問題,試了另外一台筆電,情況亦如此即使我想把原有的圖片再加回去,卻被系統嚴酷的「拒絕」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才好讓我心裡非常著急


好在我常寫部落格,在網上「搜尋」的功力還可以總算找到如何解決 「Yahoo 部落格問題」的管道可是打電話的時間是晚上 10 點左右,早己超過上班時間,只好等次日一早再解決了


今天上午 9 點左右打電話到 Yahoo 客服部客服專員聽了我的訴說狀況之後,以十分親切的口吻對我說不用太過緊張依據她過去處理的經驗步研判這種情形,很可能是區域伺服器出了點狀況,還謝謝我告知


經確認過我的會員「基本資料」之後即轉交給工程師處理並告訴我處理須要一點時間應該很快就會恢復的讓我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這位客服專員的優質服務和我印象中台灣大哥大客服人員的服務品質一樣好


上午出外辦事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看看我的部格恢復正常了沒有?我看到的結果然是所有照片都「重現」了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讓我好開心^^ 非常感謝 Yahoo 客服部及工程部的「高效率」處理 !!!


五歌心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由於這次經驗我有兩個心得,特別值得各位「Yahoo 部落格」版主注意和參考


其一世事難料網路上的東西都是虛擬,所以平時一定要養成備份」的好習慣!就以「五歌部落格為例現有 725 篇文章包括 11,850 張照片若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了,那是多麼傷心難以挽回的事!


其二,我想只要是 Yahoo 部落格版主,都有可能踫到同樣的問題或其他問題究竟是隔行如隔山」的事,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只要任何一個閃失,都可以讓您「後悔莫及」!因此把我的處理經驗簡化為如下三個步驟,方便解決問題,至少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1. Yahoo 客服部專線: (02)-2192-7123


2. 聽電話語音指示: 請按 3


3. 聽電話語音指示: 請按 6 (有客服專員親切地為您服務)


[:] Yahoo 客服部專線AM 9:00 ~ 6: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